close

跟中華大學諮商中心義工隊的同學相處約半天的光陰,感覺還真是愉快又自在。

早上過來會議室時,其實有很多夥伴已經到場了,準備也差不多了,所以我好像來晚了J。後來中華的夥伴終於冒著陰雨綿綿的天氣來到諮商中心,真是辛苦了。當然互相見面後,就開始來個小團康,我跟彭彭、阿憨和Fish一組,玩的是將水果傳下去的遊戲,我想我真是「腦洞」太多了,連這種Tempo都抓不太到,最後竟然是醜三ㄟ~真是糟糕!

後來,大家就互相介紹自己的志工隊的組織。我比較驚訝的是:中華的總器組,1個組長、9個組員;和我們總器組的人數差蠻多的,我們是1個組長、2個組員和1個老人。其實,在其他方面,像在組織架構上,我們之間是沒差多少的。

下午,是帶中華的夥伴參觀我們的諮商中心和中央校園的時間。這次,是我負責介紹行政區,其實有點小緊張,後來想想,我的台風真是嚴重不足阿!希望下次介紹時,能更進步。之後校園導覽,我跟著暐哲和敦敦的導遊團。這個團是純老師的團,每個老師其實都蠻親切,在跟老師談話時,我其實蠻自在的,沒有行政區介紹的緊張感。

當然,「天下沒有不分散的宴席。」最後在歡樂的大合照後,大家各自踏上歸途,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