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提出這個工作坊時,

整個讓我很振奮!!!

因為即便是暑假,也都沒有一個星期是正常的生活、好好地睡覺,

開學後就更別說了,

每晚睡覺都只是為了明天上課別被老師"催眠"得太嚴重,

至少要能聽進點東西~



一直覺得自己是想法負面的人,

但在一開始想起自已最快樂的事情時,我只花了五秒,

而在想自己最不開心的事情時,我花的時間是破表~"~

跟原本我以為的自己,很不一樣。



在做回溯時,

我想到了很多快樂的事情、也想到了伴隨著那些快樂背後的不開心,

當三個人要分享時,

因為那些快樂很多部分的事實是我想要自己保留的,

於是分享讓我變的不開心了~"~



在老師引導式的催眠裡,

開始不到10秒鐘就聽到了遠方的酣聲,

心中不禁os:我怎麼沒被催眠?

從頭蓋骨的放鬆一直到了雙腳的放鬆,

我才慢慢地睡著了,

中間還有聽到老師的一些指令,但記不清楚了,

最後老師叫我們醒來時,前面的引導語似乎有聽到,但不確定,

可聽到老師唸的數字,我馬上就醒來了~

現在想想整個覺得很神奇!!!

應該跟老師錄個音,這樣以後就放老師的聲音當作鬧鐘才不會常常賴床XD



望著指間的硬幣被催眠:

在老師下指令我們進入硬幣之前,

腦海中已經出現了自己站在硬幣上面的畫面,

當老師下令後,看見自己在硬幣的原子上跳舞,

有時消失有時出現,

雖然雙眼閉著,仍可以感覺到食指和拇指想要合起來的感覺,

於是硬幣就掉落了,

我仍舊再硬幣上跳著舞~



拿氣球和拿書的時候,

我的動作很大,其實腦中還沒出現那顆氣球和那本百科全書,

光是聽到老師的聲音我的手就開始動作了,

連自己都很驚訝,

儘量不讓自己的意識去干擾,

只是讓自己的意識去感覺這些動作的存在,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究竟是被催眠了沒?

老師說這樣是有的XD



從雙手交扣、用力握緊,

才發覺原來自己的力量可以這麼大,

老師解說的時候,還在os:我應該做不好這個測驗,因為我力氣很小,

結果真的握很緊要放開後,

我反而是放不開了,手指間好像真的有膠水讓我扳不開,

放了一點點的意識去讓自己鬆開雙手。



今天的工作坊,

讓我認識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自己,

從老師說話當中,也讓我知道"想法"這個意念有多強?

強到可以支配日常的一切生活行為,

我想我要慢慢學會不去期待不去預設,

這樣也許是放棄了所謂"成長"教我們要會的,

但聽了老師這樣說、也有朋友的建言,真的覺得我很需要這樣,

也想學著對自己的心理身體多些關注、放大自己的感覺、體會自己的感受和需要,

不再對著自以為正常的習性麻木不仁,

要對自己好一點,關心自己的一切,

是我從老師說的話和今天的催眠帶給我所學到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