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在躺著的催眠當中,有和環境融在一起的感覺..



有時候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讓自己睡著,有時候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專心

我記得那個催眠是:我感覺到我看到了什麼、聽到什麼、觸覺是啥~~

三個人一組,從視、聽、覺上講必然會感覺到的事情

這個時候為了不詞窮,就要專心的去體會身邊的事物

(我和小馬小巴同一組,小巴學長離太遠,他說的我都聽不到

然後我就說了句:學長,我聽不到你說什麼耶。不過看他好像已經到達催眠狀態,打擾到他了~)

那個時候,我就有和身邊事物融在一起的感受,慢慢的就放鬆了

有時候睡不著、不能專心,好像都是想太多的緣故

體會最平常最細微的週遭動靜,思緒似乎變得更清晰了





老子思想說:要回到自己的本源、要回到天地生成那種沒有高下分別的本源、才不會迷失了方向

我們是跟著週遭環境一起呼吸的,有時候太多雜務讓我們亂了節奏

如果我們專心的跟著環境一起呼吸,心就很快能靜下來了!

不知道這個催眠是不是這個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