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個禮拜,總算是有點想要寫東西的感覺。


我一開始對催眠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現在信了八成,沒有全部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體驗過。




一開始只是抱著去嘗試看看的心態,


但在最初的體驗就覺得很開心,


在半睡半醒間,現實與夢境的交會之處,


老師說這種時候是最好的!


可以學到東西。


但可能是因為躺得姿勢不是太好,


所以醒了之後身體有點酸痛。


老師在過程中會給我們一些暗示,


但是我覺得暗示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用,


聽到是聽到,但是就跟一般聊天一樣,


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


我想,可能是因為那天試驗的方法都不適合我吧。


因人而異!


但還是很感謝老師帶給我們的一些知識,


還有頗實用的方法,


雖然現在我不適合,


說不定之後有一天會變得適合呢!


也或者可以把這些分享給其他適合的人。



by wade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