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上有些個人當時心中的想法

請多多包含...並不是批評...純粹讓文章活起來...



想到之前與陸軍專校的人聊天

聽到他們說大學生會不會很認真

我聽了就傻了一下....

心中 OS:我們是乖孩子!?你想太美好了...

都有人白卷交上去...結束了這學期...

幻想很美好

現實更殘酷

像我們考前室友群聚共同討論複習

結果....結果....老師說全班沒有人分數超過60

學生都可以大喊 : 太好啦~~!全班要被當了

大家一起重修吧....

最後即滿兩點(雙二一)

還可以在考回來參加"淫宿"(迎新宿營)



陸軍專校的人說到認真....

我又想到我們會翹課...上課都不知道老師說啥...

連下次上課換教室還要到處問人...還不知道誰有去上課...真囧勒

聽到他們都說他們不能翹呢

我心中 OS:他們都不翹課...一定很認真...優良典範

下一句聽到...他們也會在課堂上昏昏沉沉...

我心中 OS:我無言了......



陸軍專校的人問到

想知道風信子參訪內容

發問多久前就要開始計畫?

並問有提出什麼活動帶領?

我心中 OS : 帶領活動? 不是吧!

我們是去體驗...(植樹牆[種樹] 挖壕溝[挖溝堆石] 砍荊棘[鋤草])

[迷之音 : 需不需要後勤還有乾糧]

個個都練成壯丁...送去當300壯士!?



而後又問到台東營的事項

我心中 OS : 我是菜鳥...這題目也太難了吧... Orz...

小孩魔王被制服!? 丁丁原來是個人才阿...

最後說個淨灘閃閃團心得...一閃一閃亮晶晶!?...

用青春汗水向埋藏在沙中的漁網奮鬥...

回來竟是滿載而歸(沙子進靴)

聽到他們有人知道是指小松鼠部落格的那張照片

萬歲~~! 我不發文怎對得起他們呢...請多多支持阿!



聽到他們說社團集會一個月一次

我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如何有效的舉辦活動學習

不過接待他們去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想要讓他們的活動都能有美好的回憶

還像我們介紹社服與組內

還有他們的社團服喔~~!!



看到他們的作品上的松鼠創作

實在是太可愛了...

美宣組可以努力了...囧...(美宣組::美宣資料::松鼠畫::新增一筆資料)



最後送走他們是很不捨...但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是...好冷阿...(抖...抖...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CUVolunteer 的頭像
NCUVolunteer

中央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 小松鼠志工隊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