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望的小松鼠是一個「自我成長的團體」,而其中的每個人都是小幼苗,每一件小松鼠的事務都有成長養分,在這過程中都希望大家能獲得養分成長,一起吸收陽光結成果實,而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小幼苗被孤立,照不到陽光,代表小松鼠的組長當能讓組員都能有所收穫。

想著大三的到來,課業壓力確實是一個挑戰,身邊人說過交代完事務不就可以專心在學業上,但是想起自己在小松鼠的過程,接受很多老松鼠的回饋,還有曾一起奮鬥成長的鼠六們,那段的時光依舊讓人感到難望,之後很榮幸能碰到鼠七的夥伴們,眼看之後又要迎接新的小松鼠了,雖然會有些許不安與猶豫,卻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經由團體凝聚力工作坊中,將內心的話說出來與大家分享近況和化解之間的誤解,這是別的社團所沒有的,或許是這種特別的感情凝聚,給我一種特別的歸屬感吧!

不過比較特別還是大家比較關注在鼠長上吧!聽到他獨自處理事情總是會讓大家擔心,也因此大家就開始說出自己的看法,有些是自我檢討,有些是對鼠的建議,有些是對鼠長的鼓勵,不過確實都讓大家化解了不少的誤解,最主要還是長時間的溝通,確實有些事情不說出來,就不會有人知道,說不定好的想法就因此埋沒了,最後希望小松鼠們能順利完成這學期的事務,這是鼠長的重責大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ter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