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交接大典我最擔心的大概就是怕課程組會滅組吧,不過有珮芝到場支援,化解了危機,真是太感謝啦!以上題外話。

在午餐之後就是團體凝聚力工作坊的開始了,剛開始做了現況分享後,之候做了一個面對開學的常態分布圖,讓我發現我不孤單,也有人還有對開學有點沒準備好。之後還有對事的完美追求的常態分布圖,感覺上我的情況跟敦敦很像,要是隊友很拼,我也會很拼,若是隊友擺爛,也會一起爛。再分享之後,我也學到了一些,像是在追求一件事物時,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加在他人身上,別人所追求的程度不一定要跟你一樣。

還有一個活動是,分組討論凝聚力的意義,用6個W討論,who, what, where, why, when, how。這才讓我發現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凝聚力,或許是我對凝聚力的精隨不太清出吧。臥江的說文解字解讀凝聚力還有暐哲的解釋都很精彩,不過敦敦的人類補完計畫也超神的。在經過大家的分享後,我也對凝聚力有更佳的了解。

還有一段是在得知臥江最近的辛勞後,大家向臥江做回饋,大家的見解都非常有說服力,像是袋鼠的幼苗說就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的葡萄乾也很有趣,我從沒想到原來葡萄乾也可以這麼意義深遠,結果我只想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5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