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隊跟第一次很不一樣,因為我變成遊戲組的組長。
(AKey,你...= =)
當組長的感覺很不一樣,會想要把事情都做好,出隊之前當然有先經過討論啦,但理論歸理論,實際上到那裡的時候,還是覺得手忙腳亂。還好遊戲組的組員個個都很可靠,機動組的人也來幫助我們!

一開始場面很亂,直到紙飛機的出現。

紙飛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注意,開始一直摺。飛機射到圈圈內就有獎品。很快的,他們也厭倦了。於是目標變成菲菲,小朋友也越爬越高,從地面跑到二樓,再從二樓跑到二樓半。真有點危險...

接下來跳繩出現了,開始出現了一波跳繩潮。跳幾下送鉛筆。小朋友好像很喜歡筆,為了筆一直向我們挑戰,我們也落的輕鬆,只要幫他們數數就好了。

好景不長,開始下雨了。我們便把場地移到房子裡,到了屋內,場地明顯多了限制。但小朋友到了室內,開始亂跑亂叫,讓我想到了之前松鼠盃在羽球館發生的事。還有小朋友亂衝亂叫,也有打來打去的,幾乎管不太住,最後還是用一人帶幾個的老方法,感覺比較有效...

就這樣玩呀玩的,時間也到了中午。該是回家吃午餐的時候了,我親愛的火鍋大會(呵呵~!)。我們與小朋友們道別,說了拜拜之後。看著他們的笑臉,感覺還有點感傷。

雖然大家都很累,在過程中也或多或少的有些挫折,但是整個圓滿結束之後,還是蠻開心的感覺,有點小小的滿足感。

期待第三次出隊。

但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出隊。

期望我們能夠做個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