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前前後後上了小松鼠六次社課,從一開始第面面相覷,到現在完全一打開話閘子靜不下來情形有著很大的轉變。團體之中于雅老師每一次都會問我們對這個團體的信任度,每經過一次的上課,我都會更信任大家一點點,而且隨著和大家越來越熟悉,每一次聽到大家的信任分數慢慢上升,心裡就會有一種喜悅感,會覺得在這裡大家都是坦誠的、毫不隱藏自己的內心,這種感覺非常的棒!

    在這裡我學到最多的是表達能力。我並不是一個很能說出自己內心感覺的人,也許不能第一次就完全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在這裡你可以先聽聽別人的想法,換自己想想看,整理思緒後試著再說一次,在這裡有很大的空間給你發揮,每一次發言都是一種練習,儘管現在也沒有說的很好,相信和之前的自己已經是不一樣的了。

    其實在最後一次上團體前我心情沒有很好,和團體的大家分享了我一個煩惱的事,能和大家有些討論,把大家給我的意見收起來,消化消化,真的讓我再小松鼠有找到一個家的感覺,也只有在這裡能夠很放心的和大家求援,謝謝你們。

    短短六次社課沒想到能如此凝聚大家的心,這一點如果不是自己體驗過的會很難以相信,最後我要說的是---小松鼠真是個好地方~,希望未來能繼續當小松鼠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