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這六堂團課,我第一個感覺是我變厲害了-我竟然能在團員面前說那麼多話,之前的我實在不習慣變成眾人注目的焦點,更別說是說較私密的話題。第一堂課我雖然放不開,但或許是受到其他團員的影響,漸漸地,發表自己的意見感受變成天經地義的事呢!團課中玩了許多的遊戲來探索我們自己的內心世界,我從這之中更加了解自己,且更重要的事我也從團員的回饋中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這讓我了解有些自己在意很久的事其實在他人眼中並不是那麼嚴重。最後一次的時候拿到厚厚的資料夾,裡面放著團課的點滴,當我看到第一堂課寫給自己的信時真的很開心(信中我寫要在團體中交到朋友、發表時不要覺得尷尬),雖然分享時沒說很多但那是因為這種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欣喜自己已經邁向一大步,且還有繼續前進的動力。最後,我真的很喜歡團課的氣氛,大家都好嗨、好有趣,希望我們都能成回志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