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柯柯不斷的催促跟逼迫下~

懶懶的我終於來打心得了Orz...(說好的壓軸呢?XD)

-------------------------------------------------------------------------------

這個出隊  是好多個第一次的開始



第一次找出隊的地點

聯絡再聯絡  接洽再接洽

不斷的確認再確認

只擔心活動當天出了什麼變數

讓願意信任課程組的老師和志工們無法盡情的服務

(超感謝我的好組員兼好趴呢們的全力支持>///<)



第一次完整的跟組員們一起努力的籌畫出隊的過程

當中的細節、活動的發想、活動間的轉折

午餐、場勘、注意事項

多到不可勝數的細節

才發現  原來  辦一個活動要注意的事情是如此的多

也感謝大家不斷的提醒再提醒

讓我們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完善



第一次到育幼院出隊

心裡懷著許多的緊張和不安

在家族中幾乎是年歲最小的我

完全沒有帶小朋友們的經驗

如今卻要跟一群小朋友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如何的應對才是最好?"

是我擔心又擔心的課題

如何在應對中  去體會他們那敏感的心靈

也是我該學會要如何拿捏的...



第一次當負責人

才發現  有著許多看不見的責任

是我們所要去擔負的

才發現  原來自己也是可以很有勇氣

去做自己本來以為做不到的事情

才知道  原來只要自己願意學著勇敢

背後支持的力量  和  自己的決心

可以去做很多事情



好多個第一次

好多個經歷

更多的是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還有當天小朋友們的溫暖笑容



謝謝所有的志工們和老師~讓這次的出隊變得如此的溫馨和完美

謝謝課程組的組員兼好趴呢~不斷的提醒著我沒注意到的事情 以及 大家分工合作後所呈現出來的默契

以上的每一點~都是這次出隊的美好回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