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按進風信子部落格的連結前,很難想像在我們不遠處,有這麼一群人,這麼努力的想要被這個社會接受,我的世界太小,看不見這群人,而按下了那一個連結後,給我了一個途徑,去看看他們真正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行前會時短短的影片又更加改變了我的感覺,沒有一個人應該被社會所遺忘的,就算他們是相對少數的一群人,也不應當被多數的我們視為不正確、不正常的人。如果他們都如此的努力想要接近這個世界,為什麼佔大多數的我們捨不得伸出手,和他們一起加油?

我很贊同他們協會的理念,希望不只是讓夥伴們學會最基本的事物,還期許他們能夠學到領導等等各種能力,讓未來協會能夠由他們獨立自主的運作下去,我非常期待明天我看見的風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