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很好奇這個工作坊要做什麼,想說團體就是一個team嗎!就一群人一起做一個報告、辦一個活動之類的,並沒有想得太複雜,一進到大團,我嚇了一跳,還真多人哩!我之前參加的工作坊都沒這麼多人,不免有點怕怕的,想說要怎麼融入這群人,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這次作了許多活動,一開始的交換名字,實在很有趣,你會因為看到誰跟你握手,就忘了他跟你說他是誰了,最後出現了許多分身,這個活動讓我體會到專注的重要,還有要說得大聲點(有效溝通)。再來是很難的大海之歌,這真的需要優良的團隊合作,有出主意的、想歌的、配合的,大家都好棒(橘子、大柯辛苦了),沙漠求生則是考驗一個團隊的意見統合能力,沒想到看似沒用的化妝鏡竟然是首選,我體會到大多數人的意見不一定是對的,倘若有人能夠確信自己是對的,就可試著提出觀點來說服他人,搞不好是對的哩!再來是話中有畫,我和暁穎、品紘一組,第一次我當眼睛,切身地感受到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XD,第二次是我畫圖,發現真的很難,這是要有默契的,這個活動告訴我溝通的重要,最後的短劇很有趣呢,自己演自己,所以我的台詞就很少,ㄎㄎ,台東營那組真的超魔的,這次的活動玩得很開心,小松鼠志工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985001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