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八堂課的新進志工訓練,儘管因為晚上有課的關係,不能每堂課都到,對我來說,算是我在小松鼠的一個里程碑吧!從成為儲志、通過面試,到現在接受這八堂課,都讓我有一種我在小松鼠逐漸成長的感覺。

 

八堂課中,我瞭解了中心的業務運作方式,知道了身為小松鼠該怎麼協助中心事務。而我也知道了一般人對諮商的迷思,透過課堂上的影片,我想我更能體會何謂「諮商」兩字。在工作坊的介紹之後,或許我現在已經可以向周遭的人解說工作坊與團體的差別,及它對於我們的益處。而多元性別教育,除了讓我更進一步瞭解多元性別所代表的意義之外,也釐清了一些我在過去錯誤的觀念。

 

在完成了八堂課的現在,慢慢回想訓練課程的收穫,也許在不久之後的將來,我也能成為一隻傑出的小松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e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