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周來我缺課次數很多,真是深感歉意。而且一直沒時間補課,最後狂聽影音檔看PPT看到眼睛脫窗,想哭的感覺除了遺憾抱歉還有想睡覺跟我的課業完蛋了。

  第一堂課是刊物編輯,就是叫我們把鼠刊的義務牢牢記住。然後松濤電台,講到決戰雙連坡!我們系很多同學跟學長姐報名參加呢!也加緊練習,為了練歌選歌的事情很苦惱!感覺很認真投入!真的覺得很開心!性別平等教育我是補課的,看到最後那好多的案例,覺得性騷擾性侵害等問題真的在社會各處層出不窮,無怪乎好幾次演講都以此為主題。

  第二周就是輔導股長和資源教室,關於帶領輔導股長的技巧,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能力做很好,但是會努力!資源教室的課程讓我知道除了要友善對待他們,更要有平常心。

  第三周的資訊工具教學好有用!我終於下載的到補課資料了!然後星期三的心理測驗有趕上參加,測驗很平易近人,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諮商輔導的介紹讓我感觸很深,其實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而是不願意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