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的志工培訓期間,遭遇大一生涯中最忙的時候!!

化材週、化材營、社團的一日營,導致八堂課只上到三節……

 

    感覺新進志工訓練課程排得很趕,有種一次就要全部學起來的感覺。

坦白說,如果一周二天,會比較輕鬆。總之,衝刺的那三周已經過了,現在在努力補帶中。

我上的三堂課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課,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

    美惠姐的志工對外接待與應對介紹,說到很多以前沒想到的問題,

像是家長打電話來時要如何說明,如果自己回答不出來的話,馬上請老師協助。

還有一些行政事務,像是如何轉接,老師的座位在哪邊,還有背分機號碼等。

我覺得後半段的演練課非常有趣。

    最後終於趕上性別平等教育與松濤電台跟社區媽媽介紹,遇到阿奇姐有點驚訝!

在課堂中,學到很多新知,像是光譜還有一些專有名詞跟近來發生的事件。

在這堂課中改變了我對同志以及兩性間的認知,我覺得人人都有選擇自己性向的自由,

旁人不需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他人。也讓我對酷兒社更進一步的認知。另外,嘿呦跟瑪莉亞學長真是太威了。

    社區媽媽的負責人徐姐真的非常年輕,看到她解釋對社區媽媽就像對自己的長輩時,真的有媽媽的感覺。

另外,發現可以做勞作的秘密基地原來在廁所對面!!

    松濤電台一直是我憧憬的地方,可以對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機會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最後因為化材週檢討會不能去錄音,可是看到嚮往的DJ真是太開心了。

    三月真的是非常忙碌的時期,能盡量圓滿的度過真是太開心了。

在這裡我體會到自己沒辦法在同一時間完成所有的事情,時間是有限的,

每個人都只有24Hr,要把時間花在對自己最有意義的事情上。開了松鼠例會,真的有全員投入的感覺,

鮪魚真是太帥了!接下來,就是睽違的小松鼠麵包義賣了,讓我們一起做巨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