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所鼠徵稿囉~

刊物主題: One day in 中央

                      吃喝玩樂來敲門~輕鬆抒壓過生活!

寫不完的作業、印不完的報告、唸不懂的原文書、看不懂的考題...

背負壓力的日子下,總是因瑣碎的事情而奔波,你是否曾有過這些感受?

在晨光微曦時的早餐店,陪伴你結束實驗孤單的身影?

在星光點點時的觀景台,抒解你這一整天煩悶的思緒?

或許與好友一同吃喝玩樂,沉澱一下忙碌的心情

讓你在之後的學習路程上,可以輕鬆抒壓過生活

歡迎你來分享,中大的吃喝玩樂,如何點綴或塑造你的中大幸福點滴。

徵文格式:

1. 散 文:650字以上         2. 新 詩:15 - 30行

徵圖格式:

       圖畫表現形式不拘(可用圖畫、連環漫畫、電腦繪圖等),大小為半張A4,並符合「one day in 中央」的主題精神。錄取作品將以黑白的型式刊載在心有所鼠上。非常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研究生徵文~就是不一young  主題:「不忘初心」~談念研究所的初衷

~也許現在的你正踏進研究所的殿堂~或許現在的你正在研究所這大海中沉浮~

~邀請你來談唸研究所的初衷,重拾屬於自己的初心~  截稿日期:99/10/29

 

 

 

 小小叮嚀:

   1. 限定中大師生參加,並請自行確認無侵權之虞。

   2. 諮商中心保有將錄取稿件轉載至諮商中心其他刊物上之權利。

   3. 為配合編輯企劃內容,中心保有刪除權,不願刪修者,請於來稿時註明。

   4. 可用筆名,但需註明真實姓名、系級及連絡方式,以便稿件錄用時通知。

      5. 凡投稿者皆可得到神秘小禮物唷!經錄取者有稿費300元。

 注意:截稿日是99年11月5日 5:00p.m

投稿辦法:

        1. 用電子檔寄 ncu_warmheart@yahoo.com.tw 

        (檔名請標出真實姓名及系級)

        2. 每週一到週五中午(12點~1點)拿到諮商中心的行政區,會有專人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