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一開始就讓我改變了我對導師的看法,沒想到原來導師也會跟諮商中心有連結,這讓我非常震驚,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導師就只是忙著教書、研究,偶爾吃吃導聚而已,想步道老師也要透過諮商中心學習一些東西。還有服務學習導師的部分,要不是有上這堂課,我都不知道原來服務學習導師是不一定有錢拿的,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老師們那顆熱忱的心。其實這堂課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社區媽媽,我覺得這是一種大學和附近社區很好的連結方式,社區媽媽可以透過固定時間的課程進一步充實自己,達到終身學習的目的。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跟別的媽媽互相交流,排解壓力,抒發情感,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社區媽媽也會幫助幫助學校一些忙或關心學校同學,我想這也是很好的回饋,希望這個良好的關係可以不斷的循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7745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