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遊的日子,

繼前兩天的系列比賽結束,今天的出遊顯得十分的輕鬆寫意。

一早起來發現是個大晴天。

昨晚冷颼颼的風還有極低的氣溫已經在今天太陽公公的笑臉下消失無蹤。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不免八卦了一下,真的是恭喜你啦XD



抵達目的地,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吃飯!!

早上吃很飽的我又吃下了不少東西,

但桌上美味的食物似乎還持續的向我招手。

可惜沒有多餘的空間裝下他們。



台北科博館,很有趣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玩。

特別是對我這種外表看似大人精神年齡卻低於五歲的人來說,這簡直是個天堂!

有很多可以動手動腦動眼動腳的東西,

只是可惜了入口處的那隻三角龍氣墊溜滑梯,

還真的頗想要去玩一下的!!



後來看了個很短暫的3D劇場,

還蠻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但頭有點暈暈的,

還有最後一個畫面出現了全場的敗筆 ---- 一條奇怪的龍。

他出現之後全場爆出笑聲,

也算是一個Good Ending吧!



要坐車回學校遇到了個小插曲,

我們錯過了預定的車子,

結果多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出發,

吃了暖暖的一頓晚餐,

總算回到了我親愛的寢室。

今天的出遊很有趣!

不枉我昨天只睡四個小時了!!



也以此文祝福在三月出生的各位,生日快樂^^



by 鈺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