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寒假,好久沒有跟小松鼠的大家聚一聚了,而且還有好多新進志工一同參與,讓我格外的期待這一次的凝聚力工作坊。

  早上活動認識大家的出生地,分享了好多好多名產,意外地認到自己以前高中的學妹,好像他鄉遇故知,有一種特別的熟悉感。

  下午的活動演了好多有趣的狀況劇,讓我印象滿深刻的是大老婆與小老婆的對戰,整個是拳打腳踢了,哈哈

  最後的活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分組出去找些素材,做一個天然的服裝秀。

  尋找盛開的杜鵑花,掉落的小樹枝,可愛的小菊花,以及學校的代表物:小小松果

  袋鼠、泰宇、東東,四個人一起組合聖誕老公公騎麋鹿送禮物的故事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不論是四個人的小團體,還是到整個小松鼠的大團體,一起完成一件事情有一種很棒的成就感,不只是看到自己組的成品很開心,看到各組有不一樣的創意,更是覺得開心,原來大家都這麼優秀,以後一起在小松鼠相處想必一定會蹦出很多有趣的事情吧? 

   一整天的活動由展誥老師,還有貝臻老師帶領,平常沒有什麼機會與他們相處,利用這個機會認識這兩位老師真的很棒。

  當然,最開心的是在這一整天,不論是在各個活動的時候認識的不同的大家,也利用了休息時間、吃飯時間跟大家聊聊,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能更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