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小松鼠志工隊以來,第一次與他校的學生做互動及交流。

在這次的交流訪談中,我發現到:同樣是志工性質的社團,由不同的人事物來經歷,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及經驗。以前覺得小松鼠志工隊有出版鼠刊、麵包義賣、出隊等活動就夠多、充實了,然而聽了交大志工團的分享後,我覺得他們所設計的活動蠻別出心裁的。例如:週五例行週會、大型晚會活動等,這些活動是我們小松鼠志工隊沒有設想到的。藉由交大方面的分享,我覺得我們小松鼠志工隊可以好好省思,省思如何讓我們這個團隊更加有效率、完整。

此外,我也很高興我們小松鼠志工團有值得交大志工團學習的優點。這意味著我們小松鼠這個團隊是有其特色及優點值得別人來借鏡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小松鼠能善加改進缺失且發揮長處的話,這團隊將是一個好的團隊!

最後,我覺得這次交流分享很豐富、精彩。更期待下一次能舉辦類似的交流,且更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5sam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