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淨灘的天氣比去年好,記得去年風大,天還飄著小雨,視線非常不好,即使穿著雨衣也沒什麼用處。而這次因為好天氣,讓我們淨灘非常順利,因為不用吹著強風,眼睛不會因為飄來的雨而睜不開,也因為視線良好,這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淨灘前後的差別,雖然沙灘上的垃圾怎麼撿都撿不完,但是那片沙灘卻因為我們而變得乾淨一點點,讓我們可以體認到,或許我們的力量不足已讓全世界的環境都變乾淨,但是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願意出一份力量,隨手撿起看到的垃圾,然後不要亂丟垃圾,那地球的環境要保持乾淨並不是一件難事。

在沙灘上撿到各式各樣的垃圾,我覺得非常有趣,有奶瓶、奶嘴、玩具、各種飲料的罐子、化學藥劑的罐子等,但是也不禁讓我聯想這些遊客究竟是用什麼心態來到那片沙灘,垃圾不落地這五個字到底有多麼難達成,明明就只是先把垃圾拿在手上,拿到有垃圾桶的地方丟棄,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做不到。

與上次不同的還有,這次因為好天氣,有了逛港的行程,港邊的風景相當的好,舒緩大家期中考月的緊張感,這也是第一次和儲志們一起出門是很不同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ay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