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 很不巧的 來了
沒預期的
執行組沒吃素
很緊張明天出隊會不會下大雨
會不會沒辦法去呢?

想到第一次出隊 因為其他活動有事,而無法去成,
這次萬一因為下雨而不能去,那我一定會難過的要命.

還好,老天作美,天空只是小雨,我遲到了一會,8點多出發了~

一路上,感到孤單,路很寬,但人和車卻是那麼的少
似乎 只有我們這群人 在這路上留下痕跡

到了,這裡和我去過的育幼院不一樣,有點像我小時候去的四合院吧!
這裡和住家很像 所以在還沒開始前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小巨人
這裡全部都是懷幼院嗎?
而確定後,我的心也定下來了.
不管是不是和想像的有落差,這裡的小朋友期待著我們.

林伯伯拿著棍子,好威嚴的樣子,集合著大家,大小朋友照年級安靜的排好,雖然還有一些小小朋友沒在聽,不過這種景象倒是讓我覺得有趣,也對林柏伯有了更不一樣的想法了.

林柏伯不只是疼他們,也希望可以教他們些什麼,管教也是種方法.

再來就是我們四組組長要帶小朋友去玩樂囉~

益智組~小巴
心測畫畫組~政男
遊戲組~鈺庭
繪本組~LYen

看到小朋友和他們一個一個組走,心裡突然好感動
沒有一組是沒有人的 表示我們準備的東西有小朋友想學習

======================================

而我前一天跟鈺庭說如果你有需要 我就去遊戲組囉

所以我就跑到了遊戲組


結果第一個帶的活動是摺紙飛機 我大囧(我不會摺)
倒是看到pink在帶小朋友的樣子
讓我都想給她帶了 很有活力又有耐心的樣子


德均也是 很努力的帶小朋友玩飛機 套到圈圈裡的就有禮物喔

有些小朋友 為了禮物還亂騙我們
拿了禮物後 被發現他沒射中^^


為了不當冗員組 就拿了德均給我的相機 到處亂拍^^

=========================================

後來,有個小朋友,突然跟在我的身邊,小小隻的,
我好像隔了一陣子才發現他呢

他叫林冠宏 (他都不跟我說他叫什麼 還是後來的小女生說的)
他很可愛,我們一起坐在遊樂器材上玩耍,
後來因雨,到大客廳裡他還拿一疊遊戲王卡要我跟他一起玩
話說之前去中壢育幼院時的小朋友也很愛玩遊戲王卡呢
這該不會是小朋友的流行吧

不過我還是不會,就由超厲害的詔名來跟他們玩囉~
而且詔名還偷偷跟我說 其實我已經可以封殺其中一個人了
可是他們是小朋友 我..............
真是快笑死我了 該不會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被騙的吧 哈哈


接著就一直無限跟一個小女生玩抓腳和咕嘰咕機
後來不知怎麼開始的
換我被追了
穿著襪子 超滑的 還一次好幾個小朋友一起
嚇死我了~就這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跟小朋友連在一塊了

原來懷幼院有好多個鈺丸子
大家都超會叫的 酷畢了 你們是我失散的丸子家人吧

哈哈~

快到12點了 慢慢的離開大客廳,冠宏問我說 還可以再玩嗎
我難過的說 我們要回去了

還故意的說再說一次 我們要回去了(心裡想要他留下我們)
卻忘了他們只是小孩子
他們認為我們還會在相見的
只是第三次 我沒辦法去

小朋友 我還想見你

=======================================

小˙朋˙友˙再˙見


我鴨賞 阿浩ly akey麥麥
三車飆85 回學校
哈 其他人遠遠在後 好好玩

我好像第一次坐那麼不守交通的車齁
嘖嘖~

回來後大家一起去"日本一番鍋"慶功一下

小巨人喊:讓我們一起敬辛苦的琇悅老師^^
超好玩 但食物還好 吃多會膩
不過這次火鍋行 也讓我弟終於名副其實囉

你好,起司丸,我是鈺丸^^

======================================

後來衝保齡球囉
雖然心裡一直惦著 我的系刊文還沒寫完呢
不過還是跟大家一起衝囉~

這次正常打阿 都一直在溝溝裡
換一種怪方式打 竟然打出了一個其實是X的/
超開心的 還被德均錄下來了 GOOD~

以後大家要多多出去玩樂喔~不知松鼠出遊會發生什麼事
哈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