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個禮拜常常沒有去團體活動,但是,每次去都有得到不同的東西。像是第一次的活動,我們先用很特殊的方式互相認識,拼貼繪畫的方式真的很特別。應該算是我還滿大的突破,因為我之前學過繪畫,但是很久沒有畫了,很怕自己的手生疏了,所以剛開始,我的腦筋是一片空白,也怕繪畫不好。但是,看到大家好像都和我一樣,不知道如何下第一步,也就不那麼害怕,我開始拋開之前學過的技巧,用最單純的心呈現我想呈現的,剛畫完時,有點後悔,因為我覺得很雜亂無章的,也有失自己的水準。但是,透過分享、聆聽以及互相的回饋,我覺得我好像有把我想表達出來的東西好好呈現,只是口才真的很不好,有些東西沒有有條理的說出來。很開心大家都會給我回饋,讓我更可以表達出自己。之後的很多活動,有些我沒有參與到,感覺很可惜。每次的活動我都很期待,因為每次都讓我很感動,和內心有對話,更了解自己和伙伴們。


  其中,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有關於生命心情圖,因為那時我沒什麼時間畫,所以就大概畫一下,後來才發現我忘記了很多事情,生命中的事,我竟然忘了,這十八年來,透過這個活動,又統整了一下,很開心知道我沒有白活,但是如果沒有這個活動,我一定會忘了更多事,這些活動真的很棒,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