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儲志團體心得-楊妤萱

 

 

    當初去參加說明會只是抱著去聽看看的心情去,沒想太多。到了現場看到大家都很專注聽著台上的老師說明小松鼠志工隊聽著聽著我想參加這團體的熱忱逐漸燃起我想幫助別人也想讓自己更加成熟更有能力去面對這各種狀況所以在說明會結束的當下我就決定大學四年的社團生活就是小松鼠志工隊了

 

    在去參加第一次的團體的路上我告訴自己我想有所成長即使心中有一點恐懼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成長團體還不是很清楚團體是什麼,但是我仍踏著愉悅的步伐走向團體教室。果然不失我期待,每次團體結束我都是抱著充實的心回去的。

 

    在這六次參加小松鼠成長團體雖然我因為自己的事只參加了三次團體對老師和其他成員覺得很抱歉他們仍願意接納我讓我感受到團體的包容和每個人都是團體的一員缺一不可

  

    每次的團體都讓我學到很多其中第四次的團體是我最喜歡的一次四個象限: 打叉型電腦型指責型、關懷型每個人都是一塊黏土團體中的夥伴要塑造心中給他的定位,然而我被大家歸類在外叉型他們說我很有能量笑著很開朗容易和大家相處,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在大家的眼中我是怎樣的人跟我認知的自己很不一樣,不過我很開心很感謝小松鼠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更認識自己! 只不過我因為個人因素只參加三次團體我覺得很可惜沒能和其他同學有更深的了解或許就像老師說的以後還有機會我希望我在未來有機會去彌補三次的缺漏,不過更重要的是以後要盡自己所能,用心地去幫助更多人。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1: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