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將近兩個月的團課,在這一天畫下了句點,每一次的課,佳儀老師為我們準備了許多特別的活動,有大家一同完成一張海報,起初有點難,大家弄不清楚該如何弄起,但只要有人起了頭,便能東一句西一句的討論起來,有人出主意,也有人出勞力,最後完成一張屬於我們的海報,讓我體會到分工的重要,許多事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完成,那份喜悅也會是無比開心。


也有要我們回顧成長的過程,每一次每個人的心得分享,,總是會讓我大吃一驚,從別人口中聽到他們自己不一樣的血淚辛酸史,特別是謨澤、宜樺和品瑤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也為他們感到慶幸;也有聽了令人羨慕的小安生活史,還有用相片繪出自己的過去的耀偉。自己也講出了許多自己從未提起未想過的事,雖然覺得自己有點像胡言亂語,但是很輕鬆愉快。

在一團裡,認識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有著超high的小安、品瑤,也有著相信『沉默是金』的小林、宜樺,還有著喜歡拍照的耀偉(攝影師一枚入手> <),喜歡畫畫的小羊和明月,還有到了人生奇遇的謨澤,佳儀老師就像一座燈塔在指引著我們,為我們在迷惘的迷霧中照出一條通到,各式各樣的人豐富了我的回憶,也構成一個十分special的周一團。

六次團客的結束,是我們一個新的開始,經歷這一連串很特別又很溫馨的活動,我們都成長了,有的人變得更活潑,有的人變得更堅強,也有人變得更積極主動,要謝謝佳儀老師的帶領,不斷鼓勵我們踴躍發言,還有團員們的合作,才能營造如此溫馨的周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