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的晚上六點半,是我一整個星期中罪期待的時刻。每次都有好玩的活動和一群知心的朋友,有時怕到了那邊,結果精神不好無法融入團體,五點下課之後就趕快吃完飯然後去瞇一個小時,精神飽飽地去參加活動。

        第一次活動的景象,我仍然記憶猶新。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一一自我介紹之後才大概知道每個人的名字及綽號,然後喬安老師拿了一捆繩子,讓我們互相傳來傳去並說出對方的名字,然後再試著用繩子把水瓶拉到桌子上,這一切彷彿都好像是昨天的事。

        之後在剩下的幾次活動中,雖然夾雜了大大小小的考試、運動會,但大家還是盡力地參加活動,一起分享了不管是開心的,還是傷心的事,然後大家給予了適時的鼓勵與支持。

        在十二月五號當天,一想到今天是小松鼠的最後一次團體活動,心中就有一點不捨。在最後的活動中,有很多人問是否今後還有類似這樣的團體活動?但可惜答案是否定的。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我們仍然可以一起出去吃宵夜、MSN聊天等......等。希望十年之後,大家都是真正的為大眾服務的老松鼠,並且可以把這種精神傳給我們新一代的小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