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開心我今天有來參加這個團體

從上學期的團課開始我就很喜歡這種活動



從每一種不同的遊戲或者互動之中

去思索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得到什麼

而且要發表感想

如果不強迫自己說些什麼

那麼今天等於沒有參加活動



往往硬逼著自己說些什麼的時候

有一些新的想法就會因此產生

不要因為參加完覺得還蠻有感觸的就這樣就好了

要把那種感覺寫下來

儘可能的用文字去表達

去表達那一份幾個小時之中和大家相處下來所獲得的感動

去記錄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讓這美好的回憶成為人生中的無價之寶



總之我很喜歡團體

我覺得他可以讓我重新省思  並且在一次的探索自己

也可以讓大家的感情透過活動的過程、互動而更好

我喜歡團體  喜歡老師  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