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時光匆匆似水流,學期已過一半,回首時,想起鼠長嚴肅且語重心長的話:「你們待在小松鼠的這段時間,有完全了解的事嗎?有接過電話嗎?」

  的確,還有許多的事,我不了解,不熟悉,而這次的工作坊,給我們一個更認識中心資源的機會。雖然期初的在職訓練,已有心理測驗的簡單介紹,但這次的重點在於實際操作結果的分析。咨市商中心用來輸入結果的電腦只有一台,而且必須將結果一一輸入,為了能快速而有效率的完全這工作,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作法,而綺珊的作法真的是非常的好,我倆合作無間的完成了輸入的動作。

  或許,還有許多的事情是我不了解。但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有更多的機會去認識中心的資源。最後要感謝大家一起為美宣組作價目表和價目牌,歡迎加入美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