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我,是為什麼會來參加小松鼠呢?想認識許多的人?想知道志工隊是在做什麼?還是只是因為剛哥(還是這樣叫比較習慣XD)在拉人就進來了?其實,到現在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現在在小松鼠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裡有著一群有趣的夥伴。

六次的團課,時間如此短暫,加起來不過就短短的十五小時,可是經過這些團課,我認識了許多夥伴,許多能夠無話不談的夥伴,當然,最重要的,也真的認識了自己。

每一次的團課,從一些簡單的活動中發掘自己,進而認識、了解自己,有時候甚至在做實驗的時候還會去期待今天的團課呢!在團課中除了認識自己,也發現了許多夥伴的成長,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聽說我們是最聒噪的一團(笑),甚至是最後一次,甚至肯把自己心裡的疑問丟出來讓大家思考,這沒有一定的信任與默契,大概是做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