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第一次走進團體時的印象:只看過幾次的大團,還有幾位看過幾面的同學。然後再亭葦老師的帶領下,才為我與其他七位團體的成員,開啟了這個過去我所不熟悉的領域。在團體之前,我並不了解團體與我所熟知的團康有何不同,團康是以遊戲的方式,讓每個人認識彼此;但在我上過團課之後,才了解團體不只是讓每個人認識彼此,談話交心的內容中,更讓彼此更了解彼此。慢慢地,每個禮拜一次的團體,變成我每周都會期待的事情之一。


  在六次團課之中,從第一次認識彼此,從團體的過程中,蒙眼以及熔岩遊戲讓我們信任彼此,幸福繪圖、秘密分享使我們更加了解彼此。漸漸地,也許我們八人只相處了短短六個禮拜,但對我來說,這七個人就像已經認識的很久的好朋友一般,我們打招呼,一起遊戲,甚至願意對彼此分享只會對真正的朋友吐露的秘密。


  現在屬於我們八人的團體已經結束,但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句點,我相信我們八個人都能順利通過在職志工的選拔。在此,我想謝謝亭葦老師、嘿唷、柳丁、古錐、思維、敦敦、暐哲、派派,是你們大家給了我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