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審視自己了,

小松鼠團課讓我重新誠懇地認識韓琳.

讓我發現我不足的地方,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值得自豪的事情.

每次上完團課,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總覺得心靈受到洗滌,

內心深處的東西都被挖掘出來了.

在團課中我分享了很多事情,

包括身上的傷,

以往愉快和不愉快的回憶,

我的人生起伏,

我的心情狀況.

因為成員有保密的默契,

所以我不害怕說出口,

也很感謝大家的回饋.

在團課中我竭盡所能地思考"我是誰",

在團課中我發現我不同的角色,

在團課中我了解心靈上的輕鬆有多麼重要.

雖然我表情酷酷的,

但是我的心情是很放鬆的!哈哈!

(聽起來很矛盾,但這可是事實唷!)

很開心能和週二團的夥伴們一起成長,

也很感謝欣怡老師的帶領!

謝謝小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