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進了諮商中心的大團體室第一次和來自不同科系的人,相處一共六次的團體,第一次的見面,第一次的自我介紹,第一次了解其他人的心情及內心感受,這裡實在有太多的第一次了,與各位淘氣飯糰的各位伙伴們一起度過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六次的團體。

        記得,那天晚上因為記錯了時間我和善裕提早前到,兩人一起完成了我們的」;那是一個代表我們淘氣飯糰公約的一棵樹,上頭不僅有我們訂定的公約,還有大家的簽名,它見證了每一次團體,以及大家每次用心參與的整個過程。

        每周三晚上,當時間的分針見見指向6:30,在校園裡有一群人正朝著同一個目的地前進--諮商中心,在那我們得以放鬆心情,放下一切的課業壓力,在那,大家一起經歷過大一新鮮人第一次的期中考、第一次的運動會,雖然疲憊但我們依舊在一起分享喜悅。

        感謝淘氣飯糰的所有成員,曾一起參與我的大一生活,為我的回憶又添加的另一扉頁。謝謝喬安老師每次辛苦的準備活動以及輕鬆的音樂;也謝謝政男每次都忙的分身乏術,卻還是面帶笑容一起參與團體;還有每次都笑臉迎人的丁丁、說自己不是嘴炮的豆花、安靜的建良、有個性的黃苓、有主見的泓韻以及霈絃,還有我寶貝女兒善裕,當然還有和我們參與的明巍和文騰囉。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