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就嚇到了


老師要我們用身體不同部位和每個人打招呼


比較屬於默默型的我


算是有點小尷尬吧


 


每次都有不同的探索


探索著自己


也和他人分享著


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了解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


讓我頭一次認真想了想自己扮演著什麼


想做什麼該做什麼


一個人要是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的事


其實是非常可怕的


這活動算是幫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而生命曲線的繪製


讓我回顧了自己的過去


也很高興能聽著別人分享他們的生命


就像環島的旅人


有高潮有低潮


有上坡有下降


很高興大家對我的認同


由於自己常常沒有自信


因此能聽到大家的鼓勵與讚美


真的讓我相當開心


讓我更有信心走人生的路


「你比別人珍貴的,就是擁有那些挫折。」


我會記得這句話


謝謝老師在這六次團課的帶領(雖然我有一次沒來)


也謝謝每個人分享彼此的心聲


經過一些考慮後


我想我以後是不會來這裡了


我知道若是被選上成為志工


往後會變得很忙


而我可能沒有足夠的能力處理好每一件事


現在的我還是會選擇課業以及好好經營系足


所以放棄這裡


必須對大家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