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專校與中央大學,看起來好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群人,因為一次參訪,而有機會相遇。



記得那天是麵包義賣的其中一天,在中心與攤位兩邊跑的我,發現了排在攤位前常常的人龍,這才想起來,那天也是陸軍專校參訪的日子。



麵包義賣的攤位撤完之後,在行政又再次遇到他們,當下只有一個感覺:好多人!



之後的帶分享,我跟小麥同組,我們這小組的成員,不曉得是比較資深的還是只是比較嘴砲的,居然讓我跟小賣這兩個嘴砲(誤)毫無招架之力……不過倒也聽到了他們與我們許許多多不同之處,不論是生活還是其他方面。



帶分享的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總覺得他們還有好多事情要說,不過礙於時間關係還是得告一段落。



最後的發表感想以及目送他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送的那個超可愛小松鼠,還有那時候的風有點冷。不過很開心,因為遇見了一群平常幾乎不可能會有交集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