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期的一開始,連續的許多課程,對於接了很多事情的我而言,無疑的壓縮了我許多自己的時間,也因為如此,那段時間脾氣有點暴躁,也許大家應該都看不太出來,因為與小松鼠的各位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這麼多的課程,雖然密集的讓我有點難消化,不過我仍然努力的學、努力的記,因為這是成為小松鼠置公所必須要學會、要知道的事。



一開始的志工接待與應對介紹,幾乎只要記分機號碼就OK了,因為上學期的我沒事就往中心跑,中心的各個地方都已經認識了XDD



麗君姐的課程,請來了一位『助教』──李阿仁學長(希望我沒記錯他名字),介紹了所謂的『第三性』,因為之前接觸這方面的資訊非常少,所以這個課程下來,收穫還頗豐富的。另外,之後有在路上遇到那位學長,跟他打招呼的時候他還記得我是小松鼠的耶!



還有其他很多的課程,也都很有趣,不過因為我快睡著了(現在時間4:11am),所以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