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工作坊的一開始,我發現大家一開始圍的圓圈好大,第一次發現小松鼠的人有那麼的多XDD



雖然現在PO心得距離那時候有一點距離,不過有許多的事情我卻還是牢牢記得。



自他介紹,雖然一開始所構想的方式沒有成功,不過從後從大家一人一句話中,能夠更加的了解別人眼中的別人跟我眼中的別人有什麼不同、我自己在大家的眼中又是如何。



畫下團體中的自己,因為前一陣子事情多、壓力大,再加上那時候心情比較處於黑暗期,想發變得非常悲觀。謝謝小麥、怡安、鮪魚還有小松鼠的各位,謝謝你們在那個我心情崩潰的時候給我鼓勵。



真的很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