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隊跟上次的秀才國中比起來阿

大概就是 狀況在控制外 但其實也在預測內


這次我原本認為的理想狀況

就是順利的照著流程跑完活動

不過理想總是難以實現的

就像理想的好學生

是要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見到老師要問好上課前倒杯水給老師的

這次的狀況就是四個字形容之

萬象大亂


其實從一開始集合的情況來看就可以預知結果了

不過我其實也不是那種很喜歡照流程跑活動的人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馬上轉型機動組

遇到畫畫就在一旁看戲

拿到相機就瘋狂拍照

還跟小朋友下象棋(喔 我讓太明顯)

高興的就是有事可做不會無聊 喔 我不是冗員了

雖然會遇到一些很囧的狀況

不過都還應付的來

至於午餐部分

幸好不用把柳丁皮吃掉 不過柳丁子跟木瓜皮已經下肚了

噢 我想吃的青菜沒了 結果吃到不喜歡的金針


這次真的被林伯伯說中了

我們去所獲得的一定比我們帶給他們的多

下次出隊是擺攤方式的

我還蠻想看看那位小朋友的象棋功力有沒有大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