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起了個一大早

6點多就離開寢室了

從大家一起吃早餐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目標關愛之家

一開始總是會又點怕怕的

這是難免的吧...

一進門看到了許多小孩

於是朝向目標目前進

目標 問到她的名字

囧~~~為什都不理我呀!!!

放棄了....

不久後就被一個小男孩纏上

一開始不敢跟他有太多的接觸

但是...

小孩就一直拉著我 要我抱抱

雖然一開始不易克服

但是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他只是個小孩子而已

不久

就漸漸地跟小朋友玩成一團

一起發瘋

時間漸漸過去

小朋友體力真好

我們漸漸有人陣亡

午餐時間終於到來

手上拿著食物

但卻又不能吃

嗚嗚~那是我身旁小女孩的午餐啦!

餵完她我才能去吃飯

但是..經過計算1口要吃15分鐘

這時什情形呀?

我要吃飯啦!!!

想說找個吃飽的人來餵

結果...妹妹說了一句話

不要!我只要這個阿姨餵啦

我有這麼老嗎?要叫姊姊!!!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午餐她們為我們準備的超豐盛

好幸福唷~~

吃完午餐小朋友去睡午覺

我們幫忙整理環境

累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沿途中大家歡樂的唱著歌

回到中心

牌咖們繼續昨天打牌

真是賭性堅強呀XD

後來大家一起完成具海

一起把它掛上一餐

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