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出隊到弘化懷幼院
首先真的要感謝老天爺~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不過都沒有下很大的雨
這次去可能是已經有心理準備吧!
對那無法掌控的場面已沒很大的訝異
這次我是在遊戲組的
小朋友真的是一玩起遊戲來就瘋了!
今天有一個小朋友叫詹昱翎特別黏我!
幾乎是無時無刻都黏在我身邊...
一種被需要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發生了很囧的事
我忘記了好多小朋友的名字
而且我問某一個小朋友名字時
他說我上次還跟他一起玩過遊戲
我把名字忘了就算了...
我竟然連跟他同一組玩過遊戲都忘了...
結果那個小朋友就跑了!

出隊完~
大家一起去吃火鍋...
吃的好飽喔~
今晚可以不用吃了
真的是一整個很歡樂~

吃完火鍋~
大家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我第一次打ㄟ~
很奇特的感覺...
尤其是要特別感謝德均
如果他沒有一直叫我打
我可能還沒機會碰保齡球吧!
小巴真的是太強了
分數超高的

總之今天一整個很歡樂
尤其是在沒考試壓力下
玩的更開心了~
考試考了很久...
很久沒這麼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