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月的社團課 , 除了讓我更了解自己外 , 藉由別人分享別人的成長過程 , 讓我更多一份感動 , 原來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特別 , 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 讓我在一次一次的社團課學會如何尊重每一個人 , 如何站在別人的立場 、角度看待許多事 , 讓我獲益良多 , 令我印象深刻是同心協力一起完成一張海報,一開始大家都很客氣 ,  原來每個人都深藏不露  ,  到最後人手一筆 , 大家搶著畫完  , 還有自我個性的分析 , 除了自己所知道的 , 還可以藉由別人的眼中看看另一個自己 ,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尤其在佳儀老師的帶領下 , 每次社團課的氣氛都很融洽 , 大家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 好像社團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 非常感謝一團的每位社員 ,大家在社課時 ,毫不吝惜的分享自己的家庭 、朋友和自己的經歷 ,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很榮幸可以參加如此棒的社團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