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次的自我成長團體課程,顧名思義就是希望我們能在團體活動的過程中能夠更進一步了解自己、探索,也能夠在聆聽別人的想法的過程中,適時的給予回饋同時作為充實自己、學習的一個經驗。 猶記第一次帶著不安定的疑惑感來到團體室,面對的是全新的陌生臉孔,雖然有幾個認識的學長曾經聊過天,但畢竟大一的新生還是占大多數的比例。大家彼此生疏的介紹著自己,用自己熟悉的語言,試著傳達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想法,與陌生的大家溝通。在著個小小的陌生的空間中,夾雜著新鮮、溫熱、祥和的氛圍,同時也帶著些許的防衛感,對於不熟識的人總是會刻意的保持一些距離,畢竟初次見面的自己,無法在短時間內就能夠敞開自己與人交談。不過隨著參與次數的累積,對大家的熟適度也都有一定增加,而在參與每一次的小活動過程裡,總是希望能容納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去思索自己的內心,也有機會能夠去思考平日未曾卸下旁務靜下心來思索的層面。而感謝能有這些個愉悅放鬆的美好夜晚大家齊聚一堂,即使生活充斥在滿滿計畫活動的壓力下,還是能給予自己這樣停歇喘息的機會。能夠有如此的緣分相聚相識,在同一個時空中,十幾個的小小心靈中都存在著每個不一樣的世界,但卻試著將屬於自己的想法聚集融合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這是很微妙也很值得珍藏的紀錄,也是充滿著關懷鼓勵的溫馨回憶。最後感謝每個陪我度過這六次課程的人,因為有這樣的機會,我們能相遇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