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許多周的團體,認識了很多朋友,認識了很多人的過去,最重要的是,也更認識了自己。

 

    我不是個會探索自己內心的人,也許最多就在寂靜無人的夜裡嘆幾口氣,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深刻的剖析自己的內心,會有這麼一天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出自己內心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其實以前就很喜歡聽別人講心事,感覺這是認識一個人最快速的方法,從一開始的九宮格和情緒卡片,在聊天的過程中很快的認識他,當然我覺得這應該只是表層的認識,而互動中則是稍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在這裡,我喜歡坐在旁邊聆聽別人,適度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以前常常講話的都是自己,能夠被別人帶領的感覺也是很好的。

 

    越到了後面幾周,也漸漸聊到了更深入的話題,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我發現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以前總是會覺得其他人好像腦袋空空,沒有在想事情,這才發現或許他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另外在冥想過程中探索自己的內心,想起一些或許早已遺忘的曾經,或者是逐漸放棄的夢想,好像那些東西又重新的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面,回到了充滿希望的時候,曾幾何時自己被課業綁住,忘了自己的初衷,這真的是很棒的團體,學到了很多東西,好希望每個禮拜都能一直有。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5:1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