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工作坊,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因為催眠完全是我沒有接觸過的一個領域,最多就是在看電影或是電視劇中豪洨的一個元素而已,所以前一天晚上幾乎可以說是興奮到睡不著。

    當天早上,拖著疲憊的身子,但興奮的心情和洞爺一起去買早餐,然後就動身朝向行政區。由於事先沒有準備名牌,加上時間的緊促,讓我有點手忙腳亂。還好一竊安然度過。

    工作坊剛開始時,講述的是關於神經語言學的部分。雖然自願成為了示範者,但我還是沒辦法搞搞懂這到底在幹嘛,唯一知道的只是和下午的催眠課程的內容有不小的干係而已。

    因為前一日太興奮沒睡好,所以下午的催眠就幾乎睡死,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記得催眠不是普通的好睡而已。

畢竟和大一的時候不同了,現在的我成為了準備工作坊的課程組的一員。這次的工作坊雖然不是由我負責,但我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