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是這學期裡

最後一次出隊來弘化懷幼院了



在下了車之後

看著那些小朋友的笑容

心中不禁感到一股欣喜



這次是大家各自帶著人走開的

顯的有一些混亂



這次一定要玩到象棋

在抱著這個信念之下

我把撲克牌放在袋子裡不拿出來

在一旁看著小巴下棋

順便等人前來約戰



這看完一場驚心動魄(其實是單方面大屠殺)的棋局後

我和另一個小朋友在一旁開闢了新的戰場

第一場

一不小心被殺的落荒而逃

舉白旗投降



第二場

我布下了層層陷阱

而他就陷入了我的層層陷阱中

奪回前恥



第三場

我使用上一場的辦法

一直抽他的棋



第四場

他不想跟我打了..T.T



在吃完午飯沒多久

當我正在閒晃時

我就被一個小朋友抓去玩騎馬打仗

而當我背著他走到了籃球場時

因為人太少

所以這場沒打成

只好先回去

回去了之後他帶我到院子那裡

說這裡是樂園

我看著他在一旁玩著沙子

而不小心把沙子噴到我身上時

還會說聲對不起





後來和大家的討論時

才知道原來他是彥偉

而這時不知道由誰發起的

一場騎馬打仗就此展開

經過了一陣大混戰後

我的感想是..

騎馬打仗真是累人的遊戲



播放影片"小紅帽"時

我則是跑到一個小朋友旁邊

叫彥偉(?)的樣子..

據說是很可愛的彥綸的弟弟



在影片一開始時

他就表現出很感興趣的樣子

不斷跟我問片中的問題

還一直說這很有趣

途中還跑到的的位子上

坐在桌面的地方而被就靠著我的肩膀



不過途中還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有另一個小朋友試圖要坐彥偉的位子

結果他就從我這快速的移到他的位子上

把那小朋友踢走了

看來他的佔有慾還挺大的..

而我只能在一旁試著阻止

結果他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

只好放棄

而那小朋友被踢了以後

過沒多久就不見了

這件事就暫此告一段落



看著時間越來越逼近離開的時間

我們開始發送小禮物

而最後

在 小朋友再見 的呼聲中

我們離開了懷幼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