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第一次參加別校參訪的行程呢!

接到的工作是校導,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XD

反正...  精髓就是嘴砲就對了!!!

 

 

匆匆忙忙的來到二樓會議室,就開始幫忙場佈有的沒的。

從二樓窗戶看到外面中華大學一行人撐傘從學務處前面到來,有種很期待的感覺,總是很好奇其他學校的志工/義工隊是怎麼運行的~

畢竟我真的覺得小松鼠很特別,而這是我參加的第二個服務性社團,有種戀戀不忘的感覺,所以很想知道其他學校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就定位後,介紹一下就帶點小團康啦~

我們這組的三位夥伴是Fish、阿憨、彭彭,之後才發現他們分別是團長、總務組長跟文書組長呢!

發現我玩團康真的越來越拿手了XDDD

尤其是之後的餅乾盒子真的很好玩XDD

凱子、敦敦跟古錐就因為這樣被推上去自介啦~~~~~

 

然後開始比較正式的介紹啦~

此時我覺得承錱好辛苦,因為要為了那一分一秒在那邊舉牌提醒,也讓台上的人會緊張

小松鼠的報告人員很多,然後後面根本是在加速XD

休息五分鐘後,換哈士奇義工隊報告了~

唱雙簧的方式真的好厲害,尤其我很佩服他們的活動組長-若翊,很欣賞這種能說能自嘲的人XD

 

 

之後的小組討論,發現他們跟我們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比方說他們開會時間少,而且是利用中午時段開,也有時數制度等等

不過因為他們離我比較遠,我沒有聽得很清楚就是了QQ

然後就是開心的拔費時間啦~~~

加入老人桌,才發現原來橘子比我大,可是她是我學妹呢(推頭)

 

 

下午是愉快的導覽與校導時間啦~~~

幫忙收拾一下午餐後,到樓下等待一段時間就開始校導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帶的有哪些人,印象中是六位哈士奇的夥伴~~~

若翊感覺對我們學校很有興趣呢~

然後就不小心爆了幾個中央的掛(遮臉)

總之是場非常愉悅快樂的校導~雖然之後下了點小雨,算是有點小小的扼腕這樣QQ

 

 

然後就上樓看 這些日子

其實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片的,老實說,要不是這個影片,說不定我根本不會加入小松鼠吧XD

然後發現青澀大一的鈺庭,有種奇妙的感覺XDDD

最後就是心得分享嚕~

主要都讓中華大學的夥伴們講嚕~發現有幾位說校導講的不錯,讓我覺得好開心XDDDD

這要感謝跟古錐合作的這半年,讓我見識了嘴砲的最高境界,不得不讓我的嘴砲技能UPUP XDDDD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認識了志同道合的夥伴們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要到他們的聯絡方式,感覺這是一群值得交的朋友呢!!!

尤其我很欣賞若翊的那種落落大方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man3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