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忙茫宅荒慌-活動世界裡的活動人

 

大學跟高中很不一樣,其中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社團,就是活動!在高中你可能有參加過社團,但也僅止於每週一堂,甚至每隔幾周才有一堂的社課。但上了大學,時間都是你的,你可以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認真唸書?儘管去;想要整天打電動當宅人?沒問題;想要跑活動認識很多人學習很多東西?非常歡迎!以下我們將為大家訪問一個中大赫赫有名的活動人,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他喜歡活動的原因,以及他怎麼開始跑活動的!

 

----------活動人小檔案----------

姓名:張家銘                           綽號:屌哥

星座:雙子座                            

口頭禪:你找死阿!

個性:極度自信,說話很直,很有主見

興趣:跑活動,跑活動,還是跑活動!

大學優點:會照顧學弟            高中缺點:愛騙人

活動專長:主持、控制氣氛

是否單身:已經有女友啦

不喜歡的人:勸不聽的人,利益取向的人

活動人經歷

大一:迎新宿營公輔 夜之祭美宣。

大二:人培營活動,11系幹訓活動,95幹訓活動,系學會活動部,風雲祭活動策劃組,夜之祭活動組。

大三:大氣系副系代,風雲祭執行長兼活動長,夜之祭鬼屋長,兩岸團活動組。

Q : 跑活動的魅力在?

A : 跑完活動會有一大堆朋友(超棒的)

 

Q : 最感動之回憶:高中時很壞,自己個性很嗆所以常常打架,記得有一次把學弟打到重傷。回家時媽媽並沒有打我罵我,只哭著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會自己想了,希望你能再好好想想。』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Q : 覺得自己怎麼走向活動人之路的:

A : 高一原本還在迷天堂,高二時因為挺擔任康輔社社長的同學而參加康輔社,因此對辦活動產生興趣。畢旅時因為隊輔身體不適,自己就鼓起勇氣去帶全班玩活動,最後連全校都一起high起來,感覺很有成就感,很開心。

大學剛開始不覺得活動有比高中好玩,所以就沒跑,都宅在寢室裡。之後因為被認識的學長姐拉去九四幹訓,在參加九四幹訓之後發現,原來活動可辦成這麼棒,這麼有氣勢。才決定想要成為一個超級活動人。

 

Q : 課業與活動孰輕孰重?

A : 我常跑活動,可是不太會管理時間。常常是上完課就開始跑活動,回寢室就睡覺。如果當課業和活動有衝突時,我仍會以活動為優先。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太好,但我認為活動才是我的生活重心,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它。 

 

Q :家人對我跑活動的感覺

A : 一開始當然不是十分贊同,因為成績並不是十分的好。但由於我的堅持,最後與家人達成協議,活動只跑到大二。但到大三時因為一些原因而主動跳出來跟現任系代搭配,想要名揚大氣系,於是向家人約定會努力考上研究所。大致上家人是還蠻開放的。

 

Q :被訪問的感想

A : 喜歡被訪問的感覺,被人認同的感覺很好,也從兩位學弟看到自己過去的一些影子。 

 

以上就是我們為屌哥做的小小專訪,但有很多東西,必須要自己去體驗才懂,文字並沒辦法表達出來。在看完之後,你是不是又更了解了一些活動的魅力呢?你也想跟他一樣嗎?歡迎各位從現在開始,

踏出寢室,走出屬於你自己的活動人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