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團體凝聚力多了鼠七的新進志工加入,感覺更符合主題了,而且這次的活動內容真的有讓人格外驚喜的感覺,從一開始瞥見節目表到最後分享心得那種感覺都一 值存在著。

   我喜歡沙漠求生大家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又可以互相配合想辦法度過虛擬的沙漠情境,即使最後失敗了,但至少大家在討論的過程是十分熱烈的;我喜歡在大海求生裡,大家不避諱的手拉著手,互相依靠,不同於沙漠求生的紙上談兵,從這裡更可以看出我們的團結一致;我也喜歡畫中有話那種互補的感覺,我當某人的手,某人當我的嘴巴,諸如此類的進行方式讓每個人更專心在自己的崗位上,因為每個人負責的部分都是無法取代的,另一個讓我學習到的則是體會別人所不能,我們該如何與身體稍有缺陷的人搭起溝通橋樑就在此時學習了。

   此次的團體凝聚力收穫良多,不只牽引了新進志工體會這種感覺,也讓其他志工之間關係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no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