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想進小松鼠是抱著嘗試的心情,鼓起勇氣參加以後心中仍不免不安,因為過去不太好的回憶依然影響我在面對新環境時的表現,然而在佳慧老師甜美的聲音與大家建立起的美好氣氛的帶領下,我的不安漸漸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每次團課後帶給我的溫暖回憶與對下一次課程的期待。

        六次團課以來,每一次的內容都給我不同的感受與感動,無論是需要相信夥伴並一起努力站起來的信任起立、還是與大家分享自我成長過程的生命曲線等等,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不同想法的人聚在一起合作一件事或分享彼此的心情、故事,互相分憂也一同歡笑,這樣的緣分得來不易,相處短暫卻回味無窮。

        在體驗過團課以後,我得到一個新的想法:要多去聽別人對你的看法與意見。在最後一次團課中,我們要畫給每一個人一樣東西,可以是祝福或是你對那個人的想法,而大家送給我的都是我以往都沒有察覺到的,給我一種「原來我是這樣的」的感覺,也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從旁人的角度看待自己,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最後我想祝福週四團的各位能繼續朝目標邁進,遇到挫折或心情低落時想想在這段時間裡的回憶,想想在這裡的溫馨與感動,帶著笑容走出逆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