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六週的團體,得到的東西很多,但因為我作文很差,可能不能完全表達,但我一定要跟各位老師,儲志同伴,在職志工們說謝謝!


  在團體裡,我每次都很快樂,拿起了很久沒碰的各種顏料,美勞工具,和自己對話並記錄,用不同的形式表達出來,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經歷,我很信任我的團體,我很樂意分享,但我總是在分享完後才發現,我還有很多話沒說,而你們的分享,我每次都有認真地聽,雖然我們不是熱鬧的一團,我們有很多沉默的時間,不能每個人都給予回應,但我們想了解對方的心絕對不比別人少,希望以後我們能和更多人,更熱鬧地相處。團體讓我們了解自己,學習表達外,還讓我們更加能夠合作,互相信任,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和同伴一起分享成就感,比獨享高興得多!


  很可惜我有兩次團體不參加,令我們能相處的時間變少,但我不覺得我們會因兩次的團體而成為我們的隔閡,因為你們已經是我的朋友,我們以後會有更多聊天,一起合作的機會。


  最近更謝謝大家都有用心聽我說話,雖然我有很多字都發音怪怪,但你們都會努力去猜,而且都猜得到,你們真的很聰明,如果以後聽到我的發音不標準,一定要告訴我,我還在學習努力中。


  你們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